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全球连线|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恢复中国在联合国合法席位对世界、对中国意义重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17:29 来源: 新华社

50年前,第26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恢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席位。

半个世纪以来,中国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坚定维护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

中国加入了几乎所有政府间国际组织,签署了600多项国际公约。

展望未来,中国初心不改。

中国将继续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道,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维护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维护联合国的权威和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出品人:周宗敏

监制:倪四义 阎涛 赵承 陈贽

策划:王璐

记者:苏轶人 李丽洋 朱龙川 王子航 董嘉辰 王宾 史霄萌

译审:高阳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