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小红星悦读会”走进农家书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10:06 来源: 十堰日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朱本双通讯员 王向利王斌 报道:读红色书籍、看红色电影、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折红五星……10月22日下午,竹山县宝丰镇红卫小学35名少先队员走进龙井村数字农家书屋,开展以“红色经典,星火传承”为主题的“小红星悦读会”研学活动(如右图)。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驻龙井村工作队和宝丰镇龙井村村委会主办,省图书馆和湖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部承办。

“小红星悦读会”研学活动分为“队歌里的小英雄”“闪闪红星红军娃”“大渡桥横铁索寒”“抗日!抗日!”四个部分,通过讲故事、看电影等方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引导农村少年儿童从小读好书、学党史、跟党走。

自省委宣传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到龙井村开展帮扶工作以来,筹资建设农家书屋、红色书屋和数字农家书屋,鼓励村民多读书、读好书,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驻龙井村工作队和龙井村村委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发挥农家书屋在党史教育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