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小龙虾”纠纷调解室在线“开方解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18:04 来源: 潜江日报

潜江日报讯(记者 马煜 通讯员 金晓丹)近日,潜江市人民法院熊口法庭“小龙虾”纠纷调解室受理了一起涉龙虾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原告颜某是熊口管理区的虾农,被告杨某是安徽人。

今年4月,被告杨某经人介绍找到原告颜某,双方就小龙虾买卖达成一致协议,约定由原告颜某先发货,货到付款。截至今年6月,双方经结算,被告杨某尚欠原告颜某龙虾货款19500元未支付,原告颜某多次催讨,被告杨某均以种种理由推诿拒付,原告便诉至市人民法院。

受理该案后,市人民法院熊口法庭承办法官立即电话联系了远在安徽的被告杨某,对其进行了释法明理的调解工作,后被告杨某表示愿意支付拖欠原告的龙虾货款,但是要求分期付款,且他本人现在东北,由于疫情原因加上路途遥远,不便到潜江出庭。承办法官便在线启动多元调解平台,邀请双方当事人进行远程视频调解,核实本案相关情况后,在线拟定调解协议,让被告杨某直接通过手机在调解协议上予以签字确认。至此,“小龙虾”纠纷调解室通过在线“云调解”,成功化解了一起涉龙虾的买卖合同纠纷。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