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校企合作促发展 基地揭牌稳就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19:15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王宇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专业与企业、岗位对接,让学生提前步入职场,抢抓就业机会,10月27日,荆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潜江市利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平台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达成合作共识,进一步推动产教深度融合。

根据签约协议,潜江市利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将为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提供在校期间的实习平台,助力学生在校期间的全面发展,优先录用该校毕业生就业。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将在未来的学生培养中更加注重学生的实操能力,加强学生的职业道德培养,提高学生的综合理论水平,培养学生在未来职业发展中的潜力。

据介绍,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自该学院成立以来,坚持按照“项目引导、任务驱动、行动导向、标准对接”的原则,深化课程建设,并积极推进工学结合模式,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已经形成“校企互动、实境育人”人才培养特色。

潜江市利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潜江市政府定点采购维修服务企业,公司具备一类维修资质。目前公司在营有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和北京现代3个品牌的4S店,建筑面积20000平方来,是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配件销售、汽车租赁、保险理赔、汽车装饰美容、汽车消费信贷、汽车检测、汽车信息咨询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汽车服务集团,实行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建立汽车销售领域全产业链服务体系,为公司客户提供全方位、24小时优质服务体验,最大限度的激活汽车市场,是潜江市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服务企业之一。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企业的战略实施离不开智慧。”潜江市利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明维表示,在知识经济的背景下,随着企业市场份额的逐步扩大,业务的不断发展,建立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团队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合作协议内优势互补、产教结合,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共同把这次校企合作做实、做大、做强,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为潜江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