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花湖机场发布严正声明,有机构假冒机场方面诱骗求职者敛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20:4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褚栋)11月1日,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场公司”)严正声明,近日,机场公司发现有个别机构假借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或鄂州机场名义,在网上公开发布、传播虚假招聘信息,诱骗求职者参加所谓的面试或培训,并借此收费敛财。


鉴于此,机场公司严正声明,机场公司是鄂州机场的项目法人,负责鄂州机场建设和经营。


机场公司的招聘分为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均由机场公司综合部统一组织实施;招聘信息通过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网站发布,招聘相关通知通过我公司指定的固定电话或手机告知应聘者;社会招聘面试在我公司的办公场所进行,校园招聘面试在我公司选定的高校校园相应地点进行。


此外,机场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索要、收取培训费等相关费用。机场公司坚决反对冒用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或鄂州机场名义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行为,并对相关机构和个人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同时,请广大求职者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如遇可疑事件,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