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公安县残联举办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08:46 来源: 云上公安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高残疾人致富能力,10月31日,公安县残联举办2021年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在公安县藕池镇政府会议室,省内水产养殖专家从水、草、料、病四个方面讲解虾稻连作养殖技术,随后组织参训人员到养殖基地参观学习虾稻连作。

据了解,按照省残联对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的工作要求,县、乡两级残联结合公安县实际,对130多名农村就业年龄段残疾人开展实用技术培训,让培训对象掌握1—2门种养殖技术,提高残疾人的自我发展和增收能力,达到“培训一人、带动全家、发展一片”的目标。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