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湖北经济学院新时代思政课实践基地“花落”蕲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16:4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经济学院新时代思政课实践基地“花落”蕲春。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郭力 陈钰)11月2日,蕲春县与湖北经济学院共建新时代思政课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蕲春县彭思镇举行。

当天,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银河一行,与蕲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签订共建新时代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简短热烈的授牌活动。校地共建新时代思政课实践基地,将成为双方强化联系的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大智力支撑。

授牌仪式。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引入高校思政课实践基地,是该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之一。丁银河表示,将利用好这一平台,发挥好高校自身突出优势,探索新时期农民思想政治教育路径办法,激发农民实现共同富裕的活力,聚才育才荐才,为蕲春乡村振兴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