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世行专家团线上考察荆州古城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08:46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11月1日,世行贷款《湖北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世行专家团线上考察荆州项目工作方案,对荆州古城历史文化展览馆建设等项目以及项目总体进展情况进行了审查。

受疫情影响,世行专家团在北京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荆州市世行项目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文旅局、市建管中心等单位代表举行了线上启动会,会上世行办专家团审查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完成进度、配套资金保证,对中期调整新增项目及前期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审查,市世行项目办对总体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荆州市世行项目办执行副主任向红:“现有22个项目已竣工,其中14个项目已完成结算,7个项目正在实施,3个项目被取消。”

世行专家团还审查了上次考察备忘录的执行情况,同时与在座各单位探讨项目实施中的采购、社会经济影响评价、移民安置外部监测、环境外部监测等情况,长江大学汇报了游客满意度调查统计数据。

11月1日下午,世行专家团重点讨论了淤泥堆场的情况,对雨台堆场地下水的监测提出意见,下一步将制定封场方案及计划,并督促堆场的环保验收。11月2日,世行专家团集中讨论了市建管中心及市文旅投项目,对熊家冢出土文物陈列馆、珍品馆改造工程等项目分别探讨并提出工作意见。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