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今起通航!荆州飞往温州、珠海、福州航线同日开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08:46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卢艳)今天(11月2日)上午10点50分,从温州起飞GJ8631号航班,经过110分钟的飞行后,在荆州沙市机场落地。这意味着荆州往返温州航线正式开通。

荆州至温州航班由浙江长龙航空执飞,执飞飞机机型为空客320,每周二四六执飞,进港时间为10点55分,出港时间为19点。本次航班执飞机长张铮介绍,航班从温州始发,后续还将飞兰州。

除了温州,荆州至珠海、福州航班,也在今天下午开通。

荆州往返温州,目前折扣最低的机票是2折,价格为225元,全票价格为1145元。

今年1月30日,荆州沙市机场顺利开航,目前已经开通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西安、海口、贵阳、三亚、厦门、温州、珠海、福州11个航点城市。11月4号还将开通昆明、济南等城市航线。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