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到仙桃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15:49 来源: 仙桃日报


11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赴仙桃市,宣讲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调研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建设,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孙道军陪同,并作工作汇报。市领导余文华、朱慧玲、丁克勤、张体强等参加活动。

王玲一行深入健鼎(湖北)、恒天嘉华公司,实地察看张沟镇白庙人大代表之家,并与童国兵、韩从华、张淑香、冯才虎等9名省人大代表座谈交流,听取对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玲强调,要深刻认识党中央首次召开人大工作会议的重要里程碑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推动会议精神在湖北落地见效,让制度优势在湖北大地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认真履行职责,着力打造“四个机关”,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支持鼓励企业创新发展,加紧延链补链强链,建设良好产业生态,深度融入武汉城市圈发展。要以“群众家门口的民主政治”为契机,深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凝聚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强大合力,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推动解决好群众所想所思所盼,为实现全年精彩作出积极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参加调研。(文/湖北日报记者 吴文娟 仙桃日报记者 陈国力 摄/仙桃网记者 郭闪)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