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孙道军调研交通规划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15:47 来源: 仙桃日报


11月4日,市长孙道军调研交通规划时指出,要围绕对接大武汉构建大格局升级交通出行网,进一步优化交通设计,完善路网结构,打造绿色循环低碳交通运输体系,以大交通建设改善大民生、支撑大发展。

孙道军一行先后来到321省道彭场至仙桃城区段改建工程与沔州大道交汇处改建工程施工点、318国道胡场至毛嘴段改建工程毛嘴段施工点,实地调研工程建设情况,现场提意见、谈看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孙道军指出,交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动脉,是改善投资环境的基础,是惠及民生的实事。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在项目谋划和项目建设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是也要清醒地看到,交通仍是制约发展的瓶颈之一。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做好规划、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快捷的出行服务。

孙道军要求,要对接大武汉,构建大格局。要全力推进仙桃对接武汉通道工作,按照更好更快融入大武汉的总体目标和要求,把相关路网规划做得更科学、更合理、更有可操作性、更能产生良好经济社会效益。要紧盯大方向,畅通大循环。加快绿色循环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营造低碳出行良好环境,满足群众绿色、低碳出行需求。要服务大民生,支撑大发展。要按照设施配套、功能完善、安全通畅的原则,强力推进一批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以大交通建设改善大民生、支撑大发展。要立体大联通,推动大改革。抓好机构改革任务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确保高效运转。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各个项目依计划推进,保质保量完工。

市领导徐国亮等参加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