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大码头社区:“汇馨小屋”红色驿站人气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22:3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集体观影。通讯员  供图

健康义诊。通讯员  供图

遛娃休闲。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秀)11月5日,窗外秋雨绵绵,黄石紫金花城汇馨小屋内热情高涨。

当天,黄石港区花湖街道大码头社区党委联合大码头社区第一支部成员,在此开展观看红色电影《1921》活动,辖区近30名老人及家属参加。

这也是大码头社区加快红色驿站阵地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自今年10月成立以来,“汇馨小屋”红色驿站按照“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阵地共用、工作联动”的总体思路,探索共驻共享共治共建区域党建融合发展新路径。

据了解,以活动开展为纽带,“汇馨小屋”将党建元素与行政办公、会议服务、志愿活动、咨询调解、就业指导、健康义诊、阅读联谊等各种功能充分融合,满足各类群体多种需求。

除了群众认可、满意度高,小区物业公司也大加赞赏,并给予大力支持。“‘汇馨小屋’红色驿站不仅丰富了小区居民生活,也为物业、社区、党员提供了三方联动的平台。”紫金花城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承诺,“汇馨小屋”运营过程中产生的水电费用将由公司承担,解决持续运营问题,确保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依托红色驿站,社区居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也朝着协同联动和良性运转方向发展。”大码头社区党委书记戴霄表示,今后社区党委将继续为居民提供家庭式、点单式、一站式文化生活服务,把社区党建活动阵地“汇馨小屋”打造成社区党员和群众的红色家园和温馨港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