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慈善总会助学捐赠仪式暨童享阳光“关爱儿童之家”现场观摩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15:36 来源: 天门日报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邓慧遐)11月8日下午,小板镇永合小学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天门市慈善总会助学捐赠仪式暨童享阳光“关爱儿童之家”现场观摩活动在此举行。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贾虹,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等出席活动。副市长蒋胜雄致辞。市慈善总会会长雷圣祥主持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广州轻工业商会会长廖启元捐赠助学金150万元,益泰药业董事长陈建旺、庄品健实业(集团)总经理吴志雄、宜居环境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忠平分别捐赠20万元,用于实验高中“英才班”以及岳口镇新堰小学、佛子山镇雷陈小学、渔薪镇赵场小学建设童享阳光“关爱儿童之家”项目。

蒋胜雄说,各位企业家慷慨解囊、捐资助学、奉献爱心的善行义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们心系慈善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建设和谐社会作贡献的高尚情操。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我们有信心看到,把慈善事业和教育等诸多事业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全社会的力量来关爱和保障少年儿童身心健康,让孩子们享受到更加均衡、更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从家庭到学校、从政府到社会,都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成长成才担起责任,共同托起明天的希望。

贾虹、杨兴铭分别为廖启元、陈建旺、吴志雄、魏忠平颁发“童享阳光”困境儿童助养项目捐赠证书、助学捐赠证书。随后,与会领导、嘉宾现场观摩了“关爱儿童之家”项目成果。

据悉,童享阳光“关爱儿童之家”项目旨在进一步解决农村留守儿童亲情失落、学习失教等问题,通过提供绘本阅读、兴趣辅导、心灵关怀、亲情连线等服务,让孩子们有地方学习阅读,有老师辅导看护,有朋友互动游戏,让农村留守儿童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