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税务局:“业务平均办理时长”有数据 赶学比超有动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16:4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龚川)办税服务厅窗口能折射出税务部门的脸面,关系着税务部门的形象。在实际工作中,一直在强调优化服务,便利纳税人,其中,业务办理效率是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的关键一环。

近日,纳税服务智慧管理平台中的“绩效考评”-“综合数据分析”-“业务平均办理时长统计”模块能实时获取办税人员、业务类别、业务量、业务办理总时长、业务平均时长等信息,还能手动筛选业务类别,查看在办理同类业务时,各窗口人员的业务平均办理时长,对加强窗口人员业务办理效率的考核,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市局以月为周期,查询导出“业务平均办理时长统计表”,将统计结果报领导审视后,及时将数据下发到各窗口工作人员,形成横向对比,有助于窗口工作人员比对自身不足,努力提升业务技能,更加高效服务纳税人。

从系统数据来看,近三个月各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平均办理时长均在五分钟以内,7月省局通报的平均办理时间为1.74分钟,办理效率高于全省平均时间。纳税服务智慧管理平台的应用,“业务平均办理时长”的数据参考,切实提高了窗口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质效,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又增添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