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综合新闻

【8点见】120万元一针“抗癌神药”进入医保谈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09:22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每天8点,央视网为您梳理24小时内发生在咱们身边的大小事儿。

·中美达成强化气候行动联合宣言。

·第四届进博会累计意向成交707.2亿美元。

·教育部:将出台意见从根本上解决“择校热”问题。

·文化和旅游部:建立旅游热点防疫预报机制,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

·120万一针抗癌“神药”首次进入国家医保谈判。

·小心被骗!中国国家质量认证评审委员会等十家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公布。

·吉林一确诊病例曾到京出差,所涉区域已全部实施临时管控。

·法国正式向贝宁归还26件文物,殖民时期从贝宁抢掠约5000件。

·智利总统皮涅拉因涉嫌隐匿资产和逃税,被众议院批准弹劾。

·海地燃料危机持续加剧,多部门服务受影响。

·昂贵!日本“爱宕梨王”一颗拍出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000元)高价。

·狼群侵入俄罗斯村落觅食,当地紧急下发猎杀许可令。

·辽宁盖州一环卫工借铁锹给路人2分钟被辞退?官方:队长批评酒后脱岗环卫工与市民发生言语冲突,环卫工继续留用,辞退队长。

·安徽省科技厅:据基层部门反映,有诈骗分子冒充省厅领导进行诈骗,谨防上当。

·上海一男子与人吵架后心脏病发作猝死,法院判决吵架对象无需担责。

·昆明两家网约车公司运送偷渡人员出入,10人被刑事拘留。

·惊险!江苏一8个月婴儿排骨卡喉,奶奶用手抠险刺穿食管,经过医生紧急手术,排骨最终被取出。

·浙江一男子火灾中救4人,自家4万余现金被烧毁,当地:其行为属见义勇为。

·东北女子网购卸妆水被冻成一罐雪:以为是商家恶搞,半天才化开。

·湖北襄阳百名渔友为抢钓位展开百米冲刺,现场画面十分壮观,网友:为鱼心疼一百秒。

不论身处何种环境中,永远不要丢失善良和大爱。

——中国青年网评“清华贫困生的树洞刷屏”

空军新型无人机无侦-7投入实战化训练。

萌!国内首例人工育幼濒危物种黑腿白臀叶猴亮相。

致敬!“无臂”老师江声发用10厘米的残肢,撑起了云南大山里的孩子们的读书梦,一干就是18年,他说,希望孩子们能用知识改变命运。

明天8点见!

责任编辑:孙洁

编辑:刘珊 陈诗文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