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黄金热拉提2.0”预售,解救怕痛的“抗衰”女孩 十堰人医烧伤整形美容外科引进往脸上贴金的抗衰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11:37 来源: 秦楚网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 见习记者 张雯靓 特约记者 马婷婷 报道:随着时代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有了更高的要求。很多女性都对抗衰的各种医美项目蠢蠢欲动,但又因其痛感和风险望而却步,王女士就是其中一员,那有没有舒适安全且效果明显的方式呢?

38岁的王女士平时对皮肤保养非常重视,除了常规的护肤之外,还会定期进行光子嫩肤等基础医美项目,是十堰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的常客。数年的保养让她与同龄人相比,更显年轻。但是随着年龄增长,逃不过的皮肤衰老、松弛仍令她十分困扰。听人说手术的效果立竿见影,这让王女士有些心动,但是一想到术后可能会出现的疼痛,便迟迟不敢行动。为此,她特意来到十堰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咨询。



十堰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医师柯菲介绍,随着年龄增长,人的面部会逐渐松弛下垂,出现皮肤皱纹、眼袋、泪沟、鼻唇沟加深、双下巴等诸多问题。抗衰的关键就是要重修失去“弹簧”的皮肤,增加皮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含量。



“如果本身怕痛,又想追求疗效的话,医院这次引进的‘黄金热拉提2.0’项目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能在无创、安全、舒适的前提下,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弹力蛋白的新生,同时减少堆积下垂的脂肪。并且突破传统加热模式耗时较长、热弥散严重、对胶原刺激不足等缺陷,实现“短时高能”,即短时间对胶原“灌注”更多的热能,带来明显的即刻效果,不仅疼痛感大大减轻,效果还很明显。”柯菲说。



听了医生的介绍,王女士觉得“黄金热拉提2.0”十分符合自己轻熟肌对于抗衰老的要求,当机立断决定选用它。



据悉,十堰市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将于2022年1月引进黄金热拉提2.0设备,并为回馈全市爱美人士对科室成立40年以来的支持,特在双十一之际,推出以下优惠活动:

活动一:“黄金热拉提2.0”预售,2021.11.11-2021.12.12,预付6000元即可享受原价12800元的“面部+眼部”双部位的“黄金热拉提2.0”项目1次,仅限前50名。(使用期限2022.1.1-2023.1.1)

活动二:“FUE”毛发移植项目抵付,2021.11.11-2021.12.12,预付5000元可抵10000元毛发移植手术费,预售期间1人限购1次。(使用期限2022.1.1-2023.1.1)

地址:十堰市人民医院外科楼1楼烧伤整形美容外科门诊

美丽热线:8637765/8637341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