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红安县火连畈茶场投资200余万元便民服务中心即将投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17:5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陶辉 通讯员李绍伦、徐文凭)11月14日晚,红安县火连畈茶场工作专班到团山村拆迁户家中商谈,这是该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缩影。

工作专班到群众家走访座谈。通讯员 供图

茶场党委书记姜富贵详细了解拆迁户的基本情况和群众意见,并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当前政策优势和形势,让群众切实了解到G230项目建设对促进经济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收入的助推作用。

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火连畈茶场党委坚持“发力准、见效快”的原则,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细走实,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实践活动成效。

据了解,火连畈茶场经过深入调查,领办6项实事项目,制定责任清单、明确具体内容、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场班子成员每人领办一件实事,在村里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红安县火连畈茶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通讯员 供图

据该场负责人介绍,许多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得到了“精准”服务。

群众反映倒水河火连畈段水质环境差,场党委“开展周末清河大行动、改善水质环境”行动,集中场村全体干群,常态化清理河道垃圾、组织河湖长巡查、聘请保洁员进行常态化保洁,水质由原来的劣V类水质转变为Ⅲ类水质,火连畈小微水体水质得到明显改善。

同时,茶场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投资120万元,打造火连畈村美丽乡村示范点,通过硬化路面、安装站石、安装路灯、划停车位、种植花草、铺设污水管网、新建便民小道、整治小微水体塘堰等举措,使得火连畈茶场整体面貌提升明显,在全县名列前茅。

据悉,该场投资200余万元建设火连畈便民服务中心,建筑面积800平米,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实现为群众办事一站式服务,将极大的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