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过了上班点照样受理,大冶市税务局便企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11:2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高杉)11月8日,在大冶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一窗联办”窗口,一份崭新的不动产权证书被送到到纳税人手中,证书产权所有人是黄石市志联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向大冶税务局赠送锦旗。通讯员 供图

“‘五证同发’太给力了!我要为税务、不动产等部门的优质服务点赞!”黄石市志联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陆会计激动地说。

据悉,该公司于11月8日与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缴纳了土地出让金并履行了相关手续,符合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五证同发”的项目审批要求(即“交地”的当天,纳税人可同时领取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规划设计文件批复等五证)。

但由于该公司办公地点在灵乡镇,路程较远,赶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不动产权登记手续时,早已经过了下班时间。

“企业搞项目建设,我们要做到有呼必应,努力让纳税人少跑路,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大冶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郭细梅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迅速安排人员加急处理。

业务骨干冯春和陶萍接到通知后,立即从家中赶回政务服务中心提供应急办税服务,开始审核涉税资料,受理土地出让契税申报,完成税款缴纳等系列业务流程,把完税证明双手递到纳税人手中,并引导纳税人按照流程办理好了不动产权登记手续。

11月10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纳税人能满意而归就是我们最大的满足。” 陶萍双手接过绣着“高效办税为企业 优质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时,对前来赠送锦旗的陆会计说。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大冶市税务局将在税务执法规范性和税费服务便捷性上进一步发力,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等方面倾心尽力优化服务质效,努力办好惠民实事,以税务人的非常诚意换取纳税人的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