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黄冈师范学院开展巡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16:4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余艳军)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7日上午,省委第六巡视组在黄冈师范学院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周业军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1118100701_副本.jpg

省委第六巡视组在黄冈师范学院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通讯员 供图

周业军在动员讲话中说,这次巡视体现了省委对黄冈师范学院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和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按照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对巡视工作提出的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微信图片_20211118100708_副本.jpg

周亚军讲话。通讯员 供图

周业军强调,巡视组将按照巡视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党委的工作实际和特点规律,以“四个对照”为监督标准,以“四个落实”为监督重点,以“四个紧盯”为监督路径,深入查找政治温差偏差落差。巡视组将紧紧依靠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开展工作,加强与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沟通。学院党委要强化政治责任、协作配合和纪律要求,积极支持巡视组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接受巡视监督检查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与巡视组同心同向、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

微信图片_20211118100714_副本.jpg

王立兵代表黄冈师范学院作表态发言。通讯员 供图

王立兵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全校上下要把全力配合巡视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上来,统一到本轮巡视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视,把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巡视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重要检验。要以更强的大局意识主动配合巡视,校内各单位必须全方位、无条件地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准时参加各项活动,及时完成各项任务,客观、公正地汇报工作,反映问题。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事业发展,把巡视整改贯穿于接受巡视监督检查的全过程,聚焦制度短板,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把接受巡视的过程变成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过程,查问题、找差距、看不足、补短板,坚定不移推进“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黄冈师范大学建设。

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鲁松茂及巡视组有关成员,黄冈师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教学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近两年退休的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优秀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