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红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村入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21:4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子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党的百年奋斗分为四个时期,全面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十个宝贵历史经验……”11月17日,红安县宣传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场里掌声频频,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全会精神为基层工作明确了方向,提振了谋事创业的信心。

红安县宣传系统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通讯员 供图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红安这片红色热土上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基层干部群众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各种方式,推动会议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在该县曹家畈村,村民搬着小板凳在村部集中观看全会视频,学习全会精神。村民阮志全看完后兴奋地说道:“国家富强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村里处处是风景。在党的带领下,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会更加红红火火!”

曹家畈村村民集中观看全会。通讯员  供图

在该县北门社区,“党史爷爷”胡耿化身六中全会宣讲员,和社区干部们一起讨论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涵。“胡老带着我们一起学习全会精神,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要继续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到位,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把社区居民的需求始终放在心上,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社区书记刘海说道。

“党史爷爷”胡耿分享学习心得。通讯员  供图

据悉,该县第一时间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一系列安排部署。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带头开展各条战线宣讲。同步推进全县干群“大学习”。通过统筹网上网下各种宣传资源、传播载体,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深层次宣传解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生动活泼的形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面对面、互动式交流学习,推动形成全县上下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