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法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21:2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国庆)11月18日下午,大冶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市第七次党代会以及市“两会”精神相结合,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脚点,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上来,以审判执行工作的突出成绩,作为学习贯彻精神成效的重要检验标准。凝聚共识、抖擞精神,锚定目标方向,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跑好手中的接力棒,打好年终攻坚战。

大冶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敬涛指出,全院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抢抓机遇、应对挑战、破解难题,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