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优化评价机制 提升服务能力——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科学评价代理机构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12:55 来源: 赤壁网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代理机构的评价管理,使之更加科学全面客观公正,更好服务于招标人和赤壁经济社会发展,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走出中心,主动上门,到全市各代理机构调研,听取他们对《赤壁市中介代理机构评价管理办法》的意见建议。11月9日,中心组织召开部分代理机构代表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一起喝热茶、聊暖心话,营温馨氛围、助阳光交易。

据悉,该中心自2019年3月份机构改革成立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后,因招标代理机构资质取消,代理机构数量激增,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参差不齐等原因影响市场秩序。为解决这一问题,该中心积极探索实施代理机构评价管理,制定出台了《 赤壁市招标代理机构评价管理办法(试行)》,为招标人遴选代理机构提供参考。该办法主要从代理机构办公场所面积和设备、考试和持证情况、进场业绩和电子化率情况以及进场服务差错率四个方面进行评价管理,评价出ABC三个等次供招标人参考。2020年9月,为顺应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项目纳入交易中心场内交易新需求,中心及时调整评价管理内容,将代理机构办公场所面积和设备调整为项目归档资料的及时性和完整性,更好地体现代理机构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

随着对代理机构评价的不断规范和完善,目前,赤壁市代理机构从业人员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明显提升,呈现良好竞争态势,得到了招标人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尹春明 邹小燕)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