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大码头社区:三方协同联动,汇馨小屋“人气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23:3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图片1.png.png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秀)墨香飘万里,书香香满园。11月19日上午10时许,一场以“祖国文字我继承”为主题的活动在黄石花湖街道大码头社区汇馨小屋举行。

当天上午,汇馨小屋联合辖区单位紫荆花幼儿园、小区志愿者王寿堂老师,发挥小朋友的想象力,在书签上设计出自己喜爱的书签图案,并写下二十四节气。

“每一个汉字都是岁月长河的积淀,希望小朋友们能在未来创造更有价值更优秀的作品,作为志愿者,今后也会继续为小区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寿堂老师说。

流畅的线条、明艳的色彩、丰富的想象力,每一幅书签作品都展示出小朋友们对“祖国文字我继承”活动的认同。

这也是大码头社区推动党建引领下的社区居委会、志愿者和辖区单位三方协同联动,满足辖区居民个性化、精准化的服务需求的一大举措。

大码头社区党委书记戴霄表示,社区党委将持续推进汇馨小屋常态化运营,整合社区代办、下沉党员、志愿者、社团互助等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家门口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