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快讯

党史宣讲走基层|探访宜昌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11:1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党史宣讲走基层-小图.jpg.jp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谢颐)11月18日,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宣讲走基层”宜昌站的第三场活动在宜昌市党史馆举行。

西陵区30多名基层党员干部走进宜昌市党史馆,在触摸历史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汲取继续奋斗的智慧与力量。

在宜昌市党史馆《峥嵘岁月》连环画展厅里,讲解员黎国健给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耐心讲解每一幅画作背后的故事。宜昌市史志研究中心结合宜昌本土特点,组织创作宜昌党史的系列连环画《峥嵘岁月》专题展,选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19年至1949年)宜昌党史上最有代表性的50个重大事件和典型人物,通过230幅写实连环画情景再现,带领参观者重温峥嵘岁月,感受荡气回肠的历史。

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处长熊廷华表示,将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让党史走出书斋、走向社会、走进基层,让党史学习教育的表现形式和载体更丰富,让人民群众听得懂、听得进、听了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谢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