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提醒!夜间停车需入位 荆州交警部门将加强整治力度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08:54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为了进一步加强路面车辆停放管理,满足市民停车需求,提升道路通行效能,今年6至7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结合“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在不影响道路通行的情况下,在辖区内增设1000多个车位。其中,不少都是夜间车位。近期,民警却发现不少车主都没有将车停到车位内,而是随意停放。对此,三大队民警也加强了整治。

晚上8点半,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来到西干渠路皇城相府路段。可以看到,道路一侧施划了停车位,其中还空余了不少车位。而另外一侧没有施划停车位,几辆小车将车随意停放。有的车上有挪车电话,于是民警打了过去。没过几分钟,接连两名车主赶了过来,民警予以劝导。对于车上没有留电话号码的,民警拍照后传给大队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民警根据所留车主信息打电话劝离。

随后,民警来到了西干渠路与红星路交会处,这里也是一侧施划了不少车位,可是很多车位都是空的。另一侧停了几辆小车,看到民警赶来,附近一家餐饮店的店员赶了过来。原来,这几辆车都是来这里用餐的顾客停放的,民警予以劝离。很快,几辆车纷纷驶离。

从地面上以及所设置的路牌可以看到,夜间临时停车泊位的停放时间是晚7点到第二天早上7点,考虑到大家的需求,在西干渠路、柳垸一路等地都施划了蓝色的临时停车位。民警表示,希望有需求的驾驶员夜间都要将车停在车位内,不要图一时方便,将安全文明意识都抛在脑后。近几天,对于夜间违停的车辆,民警予以劝导或者是处以警告,如果部分车主依旧我行我素,民警将予以处罚。

编辑: 柯亚琴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