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花湖机场供油工程机坪管线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10:1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张泽霖)笔者22日获悉,鄂州花湖机场重要配套工程航油机坪输油管线已于近日全线贯通,为机场按时校飞注入了“航油动力”。

图片1_副本.png.png

鄂州机场供油工程机坪管线全线贯通。通讯员  供图

鄂州花湖机场供油管线全长21.3公里,由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鄂州分公司建设,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承建。

中国航油鄂州公司充分发挥“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航油铁军精神,解决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难题,以一次合格率99.76%的高标准实现了供油管线的全线贯通。

鄂州花湖机场是我国第一个专业性货运枢纽机场,未来将与北上广深等综合性枢纽机场共同组成国际航空货运枢纽。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