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市东岳路街道:群众利益无小事,修枝剪丫照亮居民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07:59 来源:

1.jpg.jpg

大冶市园林局专业人员正在整修树枝。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肖萍、肖梦雅)11月20日,大冶市东岳路街道办事处保康社区,影响行人安全的树枝和线缆被及时整修完毕,该办工作人员迅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行为获得一致好评。

原来,前些日子,保康社区接群众反映,辖区内生长较为茂盛的大树,有的靠楼房太近,枝丫伸进阳台、窗户;有的树枝应季枯萎,随时会被大风吹落引发人车损伤,形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接到群众反映后,该社区第一书记余力当即前往实地了解情况,随后协调市园林局、交警大队、供电公司等单位,实地勘察制定修剪方案,并于11月17日起进行为期三天的绿化修剪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22194847.jpg

交警在整修现场进行交通疏导。通讯员 供图

随后, 在各单位工作人员通力配合下,市园林局专业人员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树木进行了修剪。与此同时,市供电公司还对辖区线缆进行了梳理,及时消除线路安全隐患。

群众利益无小事。急群众之所急,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是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最直接表现。“杉树排路上的大树修剪了,开车回家的路更亮,社区工作效率真高,为你们点赞。”家住保康社区政和小区的刘先生开心地说。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