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美威州撞人案嫌犯被控5项重罪 事发前涉家庭纠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10: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发生了一起汽车冲撞游行人群事件,导致5人死亡、48人受伤。当地时间22日,警方确认了嫌疑人身份。警方表示,嫌犯将面临五项一级故意杀人罪的指控。

据报道,嫌犯名为布鲁克斯,现年39岁。根据公开记录,他的案底可以追溯到1999年,且在过去不到两年时间里被控三项罪名。

2020年7月,他在一起案件中被控犯有使用危险武器罪和鲁莽危及他人安全罪,这两项控罪都是二级重罪。而最近一次控罪是在11月5日的一起家庭暴力案件中,他涉嫌抵制并妨碍警官。

根据法庭记录,布鲁克斯在最近的事件中缴纳了保释金,并于当地时间19日刚从监狱获释。

目前,警方还没有公开布鲁克斯的犯罪动机。他将面临五项一级故意杀人罪指控,更多控罪可能会在之后提出。

报道称,威州沃基肖警察局长汤普森在当地时间22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就在冲撞人群事件发生前,布鲁克斯刚刚被卷入一起家庭纠纷事件,据信他持刀驾车逃离现场。

警方在周一的发布会上还通报了撞人事件的受害者姓名,其中包括4名女性,1名男性,年龄从52岁到81岁不等。

威斯康星州儿童医院称,截至22日,至少有18名儿童仍在住院治疗,其中10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当地时间21日下午4时39分左右,沃基肖市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游行正在进行中,一辆红色越野车冲破路障并撞向游行队伍,导致5人死亡、40余人受伤。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