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感和东西湖区签订院前急救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09:11 来源: 孝感日报

畅通汉孝危重病人抢救绿色通道

孝感和东西湖区签订院前急救协议

11月19日,孝感市急救中心和武汉市东西湖区急救中心签订院前急救孝汉同城化发展协作书,双方就加强院前急救同城化合作,建立完善院前急救协调机制,对接院前急救发展规划,加强急救技能联合培训与演练,提高院前急救反应速度等达成协议。

武汉市东西湖区与孝感市相邻,以往高速公路和国道发生交通事故需急救时,因从东西湖上高速不能掉头,要到孝感才能下高速,如果能在尊重患者意愿的前提下,在孝感就近治疗将很大程度缩短抢救时间。

该协议的签订也将为交界地带和模糊地带大型突发事件的处置护航,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定期召开碰头会,沟通解决区域内院前急救联动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设立城际间无缝对接急救站点和紧急联络员,畅通区域内危重病人抢救绿色通道;解决区域内手机信号漂移的情况实现一键转警等。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