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全省青少年游泳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10:25 来源: 荆门晚报

11月21日,“俱”力湖北·“赢”接未来——“GZLFZ”2021湖北省社会体育俱乐部十项联赛青少年游泳比赛(总决赛),在东宝文体中心游泳馆落幕。

比赛现场。

本次赛事由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政府承办,湖北省游泳协会、荆门市东宝区文化和旅游局、广州爱奇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全省17家俱乐部220余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武汉壹斯博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李小双运动城青少年游泳俱乐部、湖北省荆州市实验中学荣获比赛团体前三名的好成绩;荆门市体育艺术学校、苗苗游泳俱乐部、荆州市沙市区黄家塘小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十堰市体育中心荣获最佳组织奖;雷万泽、黄一帆、陆址豪、曹洪梓瀚、鄢莘桐、梁津菁、徐恩格、成先妍等8名运动员获希望之星荣誉称号。

“GZLFZ”2021湖北省社会体育俱乐部十项联赛青少年游泳比赛(总决赛),是东宝区游泳馆开馆以来承接的又一项高水平省级赛事活动,不仅为全省青少年提供了展示能力水平的舞台,也让更多青少年认识并投入到游泳运动中,在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的同时,带动东宝区体育消费和经济增长。

东宝区紧抓疫情防控这根弦,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指导和保障服务工作。报到时各参会人员除了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外,赛事组委会还在赛区对所有进入场馆人员统一进行了核酸检测,严格进馆测体温、戴口罩、查证件,确保赛事顺利进行。(通讯员刘洋 记者刘娇)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