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宁水利为企业办实事 市民之家首日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16:06 来源: 云上咸宁

11月22日,咸宁中燃城镇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咸宁中燃公司”)将写有“急企业之所急 为企业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咸宁市民之家市水利和湖泊局窗口,以此感谢该局在办理咸宁市“南三县”天然气长输管线工程(以下简称“南三县”天然气工程)涉河审批中提供的保姆式服务。

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耀英(左二)接受赠旗。

长期以来,咸宁市“南三县”(通城县、崇阳县、通山县)没有管道天然气,撬车运输式供应在带来安全隐患的同时,高额的使用成本也成为“南三县”招商引资的大短板。经咸宁市政府积极争取,中燃集团决定投资新建131km的天然气长输管线,彻底解决咸宁市“南三县”不通管道天然气的历史。2021年下旬,“南三县”天然气工程进入设计报批阶段,但因工程横跨咸安、通山、崇阳三地多条河流,工程施工环境及水文地质条件复杂,咸宁中燃公司迟迟未能完成工程的洪水影响方案编制工作,严重影响工程整体建设进度。市水利和湖泊局在得知咸宁中燃公司难处后,主动与其进行沟通对接,组织业务骨干开展实地勘察和调研座谈,并在工程洪水影响方案编制、审查、修订的全流程提供技术指导,助力咸宁中燃公司如期取得批复文件。

赠旗活动结束后,咸宁中燃公司代表坦言,市水利和湖泊局站在企业的角度来思考问题,把解决企业的困难作为自己工作目的,是真正把企业当亲人,这样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着实让人感动钦佩。

据悉,市水利和湖泊局在全市“高效办成一件事”三季度通报获得并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前三季度其在政务服务“好差评”满意度和市“12345”回访满意度也是100%。(魏强)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