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鄢烈洲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17:48 来源: 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鄢烈洲来我市考察

加强沟通对接 推进合作办学项目落地

11月23日下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鄢烈洲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罗联峰与鄢烈洲一行座谈,就加快推进合作办学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市长孙道军陪同考察。市政协主席余文华主持座谈会。

罗联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鄢烈洲一行来仙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仙桃正抢抓发展机遇,举全市之力规划建设大学城,加强与武汉各大院校洽谈对接。仙桃产业基础厚实、民营经济繁荣、市场主体活跃,高新技术企业及具有竞争力、成长性的中小企业众多,形成“5+1”主导产业发展格局,是“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和“中国食品产业名城”。仙桃产业工人聚集、队伍庞大,正加快推进“技能强市”,优秀的技术人才、高技能的技术工人成为仙桃对外招商引资的品牌。

罗联峰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省内职业教育的品牌,新校区建设规划与仙桃产业发展高度吻合,双方合作有愿望、有基础、有条件,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尽快敲定合作框架和项目协议。仙桃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加快推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早日落地。

鄢烈洲说,看到家乡巨大的变化倍感自豪,对家乡仙桃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将在前期双方良好沟通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专班对接,实化、细化合作事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更好地发挥高职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职能,助推仙桃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鄢烈洲一行察看了我市大学城选址情况,参观了仙桃城铁站、仙桃城市展览馆,详细了解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及大学城规划情况。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刁元斌、郭沙参加考察,刁元斌介绍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及新校区建设设想。市领导印家利、朱慧玲、曾伟昕、杜伟华等参加考察或座谈。副市长曾伟昕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大学城规划情况。(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辉 摄/仙桃网记者 胡肖文)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