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快讯

“党史宣讲走基层”第二站走进湖北十堰张湾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16:4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76754238c27feba137825fcd5ffa55be.jp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陈雅俊 通讯员曾亚平)11月22日,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宣讲走基层”十堰站首场活动在十堰市张湾区柏林镇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124162806.jpg.jpg

活动现场。 通讯员董文生摄

当天,在十堰市张湾区柏林镇举办的主题报告会上,湖北党史宣讲团专家、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方亚飞围绕“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对百年党史不同历史时期我们党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部署、取得的历史经验、谱写的时代华章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解读,为下一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

微信图片_20211124162652.jpg.jpg

活动现场。 通讯员董文生摄

十堰站是“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宣讲走基层”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十堰之行的特点,一是将党史与党建相结合,让党史在党建中发挥重要作用。二是将过去和现在相结合,从历史经验中找到前进的方向。三是将党史宣讲和群众工作相结合,党的历史既是营养剂,又是教科书,要把党史宣讲工作一直深入到基层的学生、党员、农民中去,让党史在现实中长上翅膀,发挥力量。”省委党史研究室二级巡视员周少华说。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史和‘三农’政策知识的学习,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凤凰山村党支部委员马灵丽说,当天的主题报告让她收获颇丰。

十堰市张湾区柏林镇党委书记向旭表示,这次宣讲与基层工作贴合紧密,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为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结合宣讲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柏林镇建设得更加和谐、更加美丽、更加富裕。

据悉,“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史宣讲走基层”系列活动第三站将走进咸宁崇阳。


【责任编辑:谢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