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全省防护物资产业质量品牌提升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17:48 来源: 中国仙桃网

11月24日,全省防护物资产业质量品牌提升推进会在我市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应勇关于“产能升级、结构升级、品牌升级”的重要指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升质量水平,推动全省防护物资产业高质量发展。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顾栋材,省药监局一级巡视员傅建伟,市长孙道军参加会议。

孙道军在致辞中说,非织造布产业是我市工业第一产业,两次进入“中国县域产业集群竞争力百强”,获批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全市现已集聚非织造布企业2000多家,其中防护物资相关企业近500家,防护物资生产线118条,2020年实现产值近500亿元。

孙道军说,此次全省防护物资产业质量品牌提升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必将有力促进我市防护物资(非织造布)产品质量和标准化水平提升,必将对我市建设非织造布产业集聚示范区,打造世界级非织造布防护物资生产基地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和深远影响。下段,仙桃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靠前服务对接,全力做好防护物资(非织造布)质量品牌提升各项工作,切实把上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顾栋材指出,要坚持质量第一,切实增强全省防护物资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当前,防护物资质量不仅关系新冠疫情防控大局,更关系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要深刻认识防护物资产业质量提升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积极有为,切实有效抓好这项工作。

顾栋材要求,要坚持多措并举,切实推进全省防护物资产业高质量发展。完善产业链标准体系,防范化解产业质量安全风险,培育区域公共品牌,迈上产业链高端。要坚持协同发力,切实增强全省防护物资产业高质量发展合力。发挥党委政府主导、部门齐抓共管、企业主体、技术机构支撑作用,努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副市长颜志超参加会议。会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政府签署《关于创建国家级防护物资质量品牌示范区战略合作备忘录》。(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仙桃网记者 盛慧慧)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