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鸿硕精密电工(湖北)电子产业园项目开机试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11:58 来源: 天门日报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杨蜜)11月24日,鸿硕精密电工(湖北)电子产业园举行开机试产仪式。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将为我市电子信息板块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力量。

鸿硕精密电工(湖北)电子产业园项目由鸿硕精密电工(苏州)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总部位于台北市,目前是全球高端TV、液晶显示器厂及游戏机等高频传输信号线的供货商。2019年2月,市政府与鸿硕精密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在天门工业园建设鸿硕精密电工(湖北)电子产业园。项目用地面积628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包括生产车间、成品区、材料区、办公区、研发中心及员工宿舍等。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鸿硕项目建设,为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达产见效,天门工业园和市直各有关部门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越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项目签约后,仅用一个多月时间,就完成了征地拆迁及土地平整等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建成奠定基础;项目推进过程中,市主要领导及各部门多次深入项目工地,采取现场调研、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今年3月,人社部门联合天门职院组织近200名学生赴鸿硕精密电工(苏州)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全力保障企业用工。

在当日的开机试产仪式上,鸿硕集团大陆区总经理王子豪表示,项目从落户到试产,天门市为我们提供了“保姆式”的贴心服务。企业将加快速度,用最短的时间投入生产,以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

市相关领导及市发改委、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机试产仪式。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