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出了轻微交通事故 这男子看到警察拔腿就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17:56 来源: 荆州日报

“站住,别跑!”近日,监利市公安局红城派出所接到一起交通事故警情,肇事人李某神色慌张,一直强调可私下解决。就在民警准备调解时,李某却拔腿就跑。

“难道是逃犯?”民警来不及多想,一边喝令对方停下,一边在后面狂追。当时是上午7点,正值上班高峰期,车辆行人较多,如不赶快控制住嫌疑人,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民警全力奔跑大约一百米后,将逃跑的李某扑倒控制,并将其带上警车。

经审讯,李某交代,他驾车在路口转弯时,没有及时减速与停在路边的白色小轿车发生碰撞。因吸食了毒品,他没有第一时间报警,而是在车里等待受损车辆的车主,希望能私下解决。但受损车辆车主坚持报警处理,一看到警察,李某就慌了神。

随后,民警将李某带去尿检,结果呈阳性。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记者 张明金 通讯员 夏晓燕 黄依梦)

编辑: 苏园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