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浠水团县委迅速启动疫情防控“扫楼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18:57 来源: 荆楚网

21.jpg

团县委下沉干部开展疫情防控“扫楼行动”。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瑶)为扎实做好社区疫情防控信息入户排查工作,11月23日晚,共青团浠水县委全员上阵,下沉清泉镇胡衖社区开展“扫楼行动”。

在世贸建材城、朝阳巷片区入户摸排过程中,团县委下沉干部统一身着志愿者马甲,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详细询问住户的出行情况、疫苗接种情况、离浠返浠人员信息情况,同时向居民发放《致广大社区居民的一封信》,提醒居民如有外出往返人员,要及时到社区报备,便于社区准确掌握人员动态,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此次排查行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防疫意识,摸清了辖区疫情防控基本情况,还为全面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真实有效的数据支撑。下一步,团县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抓实抓细疫情宣传、排查和防控工作,毫不放松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