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60名“折翼天使”尽情享受秋日时光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22:04 来源: 荆楚网

图片1.png.png

在黄石市科技馆体验。通讯员  供图

图片2.png.png

游览团城山公园,观看手鼓表演。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王国军、李涛、章安)11月24日,黄石港区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组织60名贫困、重度残疾人参观黄石市科技馆,游览团城山公园,观看手鼓表演。

在黄石市科技馆,有残疾人朋友在馆内解说员的讲解和示范下动手尝试静电效应仪,双手摩擦仪器带起阵阵雪花,十分奇特,引来其他残疾人朋友围观拍照。来自文化宫社区的肢体二级残疾人“小胖熊”在哈哈镜前摇身一变成了“瘦竹竿”,摸着自己的大肚子说:“哇!我好瘦呀。”引得一旁的残疾人朋友捧腹大笑。

在团城山公园,残疾人朋友在家属和区残联机关工作人员、社区残疾人专委及志愿者的陪伴下,三五成群,兴致勃勃地游览逸趣园、映趣园、野趣园,穿楼阁,赏花草,观碑林,在鸟语花香、花木掩映中享受岁月静好。

值得一的是,考虑到部分参加活动的残疾人行动不便,此次活动黄石港区残联提前联系了2台中巴车,准备了6台轮椅,还邀请黄石红星蓝天救援队4名志愿者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