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民盟潜江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篆刻书法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14:37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曹以成)11月25日,由民盟潜江市委举办的以“同向铸历史 同心书未来”为主题的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篆刻书法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我市民盟盟员及社会各界艺术家的书法、篆刻作品共100幅,集中展现了潜江盟员的书画篆刻艺术风采,全面展示了我市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时代风貌,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光辉实践。

参加展览的市民盟盟员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携手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向百年征程不忘初心的中国共产党致敬,向百年奋斗伟大成就致敬,向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致敬!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进程中,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更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潜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民盟力量。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