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组织化工专家上门帮扶 推进营商环境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20:41 来源: 荆楚网

图片2.jpg

隐患问题反馈座谈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周全 王农运)11月24日,省应急管理厅化工安全专家组与阳新县重点化工企业代表召开隐患问题反馈座谈会,为此次为期4天的专家帮扶行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专家帮扶行动是省应急管理厅针对进一步优化全省营商环境,全面掌握化工重点县的安全风险和安全管理情况的最新举措。阳新县作为此次行动的收官之地,更是重中之重。6名专家通过提前查阅企业安全评价报告,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进而挑选出4家重点企业作为帮扶对象。

专家组到达阳新县后,直赴现场,采取不听汇报、不开大会的方式,直赴企业生产车间开展检查。以《2021年应急部印发的化工重点县帮扶手册》及“东部沿海现代化企业的安全管理模式”为标准,围绕安全基础管理、电气安全、工艺技术、设计复核总篇、设备和仪表和应急消防等六大项检查内容,直击问题根源,真正了解企业安全方面的弱点、难点和痛点。

此次帮扶活动共涉及企业4家,通过初轮检查,已向企业和监管人员反馈查出问题300余条,3个月后将会开展第二轮复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面提升阳新县化工领域安全管理现状,推进营商环境再升级。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