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码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润唇膏DIY温暖社区邻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21:5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图片1.png.png

居民朋友各就各位。通讯员  供图

图片2.png.png

现场教学、示范制作润唇膏。通讯员  供图

图片3.png.png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莎)搅拌、加热、研磨、倒入模具、冷却成型……11月26日下午,黄石大码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汇鑫小屋实践点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手作达人”志愿者陈芹老师的指导下,一场妙趣横生的“暖心润唇膏DIY制作”志愿活动在此上演。

活动开始,陈芹老师向大家逐一介绍了润唇膏制作需要的材料,包括油、蜡、维E、模具、烧杯、小秤等。随后,陈老师现场教学、示范,详细讲解了制作过程以及制作中的小技巧。

完成这些准备工作后,居民朋友们开始分组进行制作。按照陈芹老师的指导,大家将原材料按照比例加入、均匀搅拌、加热、研磨、倒入模具冷却成型……不一会功夫,一支支DIY润唇膏新鲜出炉。

居民开始拿着亲手做的润唇膏,试擦、拍照,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活动现场。“自己做的润唇膏,既实用,又有意义。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这类活动,我还会报名参加!”参现场的杜女士说。

据悉,后期大码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开展更多新颖活泼、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吸引更多居民参与进来,进一步打造温馨和谐社区氛围,为社区精神文明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