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首家“5G+智慧工厂”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18:57 来源: 中国仙桃网

12月1日,湖北绿色家园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江汉联通分公司正式签订“5G+智慧工厂”项目协议。我市5G+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重大危险源监测预警管理、人员在岗在位管理、风险与隐患双重预防管理、企业生产全流程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化工市场的信息化建设运营效率、降低建设运营成本。

在签约仪式上,绿色家园与江汉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共同携手,打造仙桃、湖北乃至全国的样板智能工厂,推动全市工业信息化建设。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做好双方联接的纽带,在项目建设中提供资金、政策支持,全力当好“店小二”,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记者 陈亚东)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