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陈友谊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22:22 来源: 天门日报

天门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邓慧遐)11月28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妇联召开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揭晓了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我市税务局陈友谊家庭上榜。

陈友谊是市税务局稽查局一名干部,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税务部门多个岗位工作。他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在岳口镇耙市村驻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时,成绩突出,被评为2019年度“天门楷模——最美扶贫人”,其家庭被授予湖北省2020年度“荆楚脱贫攻坚最美家庭”称号。

  陈友谊的妻子李丽蓉坚持29年倾情基层公共卫生事业,坚守乡村一线,足迹遍布九真镇。疫情期间,她一直坚守一线,用真情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其儿子热情礼貌、健康上进,在大学期间,荣获多项国家级和省级奖项,现在电子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陈友谊与妻子在生活中相互照顾,在工作上相互扶持,家庭和谐、邻里和睦。多年来,他们关爱留守老人,热心资助寒门学子,用平凡事、点滴情温暖别人。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