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在浠水县卫健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10:5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程晓林)12月2日晚,浠水县卫健局组织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通过集中或分散的方式收看央视播出的《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并号召全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正确把握“最美公务员”时代内涵,弘扬见贤思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社会风尚。

微信图片_20211203223820_副本.jpg

浠水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收看《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发布仪式。通讯员 供图

2日晚7点40分,在浠水县疾控中心大会议室里,座无虚席,该中心主任王志江和干部职工早早来到投影仪前集中收看“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实况。

当晚,在兰溪、竹瓦、洗马、团陂等乡镇卫生院,在院值班值守干部职工聚集在电视机前,集中收看央视播出《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县卫健局机关和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县直卫生医疗单位,以及绿杨、汪岗、清泉等乡镇卫生院组织干部职工通过集中或分散的方式收看央视播出的《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来自武汉市硚口区卫生健康局基层卫生与老龄健康科副科长潘凌壮获评“最美公务员”。2014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的潘凌壮,本有机会留在繁华的大上海外企拼搏,可他毅然选择回到家乡,扎根基层卫健部门工作,激情奉献,书写青春。

近几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战场,在全民核酸检测第一线,在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最前沿,潘凌壮都能做到挺身而出、一往无前。潘凌壮深入基层访民情、列清单、办实事,积极推进专家工作室、“一中心一特色”等民生兜底工程,谱写了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最”是榜样践初心,“美”在为民服务时,“公”道皆由群众评,“务”实求真敢担当,“员”首皆知树新风。这种默默无闻、攻坚克难的榜样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发扬和传承。

当晚观看央视播出《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后,在浠水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中引起产生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潘凌壮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己奉公,履职尽责,守护人民健康,为建设健康中国和秀美浠水作出应用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