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市女企业家赴茗山乡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21:30 来源: 荆楚网

表演现场。通讯员 供图

赠送学习书籍、童智类教具等伴手礼。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讯员陈梦云 黄海栋 柯铭锟) 12月2日上午,大冶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市妇联、市民政局等部门一行人赴茗山乡范道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暨“童伴之家”项目志愿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女企业家代表们为10余名80岁高龄老人带来民乐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演奏声、鼓掌喝彩声接连不断。表演结束后,女企业家们还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我身体蛮好,今天有这么多人来看望我们,真的很激动啊!”范道村的一名高龄老人笑道。

此外,刺绣大师刘小红在范道村“童伴之家”给13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上手工课。女企业家代表们还现场赠送了学习书籍、童智类教具、文具、小蛋糕等伴手礼。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座谈会上,大家倾听了范道村“童伴之家”的运行状况。该市妇联主席周小红表示,希望女企业家们继续在发展壮大自己事业的同时,积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带头培育良好的家风家教,推动新时代文明建设新风尚。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