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党代会丨代表微表情:来看党代表们履职的最佳姿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19:3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剑 梁焱)仔细聆听、专心阅读、认真书写……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进入到第二天,党代表们围绕报告细心研究,立足本职认真思考,聚焦重点热情发言,处处可见他们全情投入的身影。

“咔嚓”一声,在按下快门的那一刻,他们不经意间流露出的表情、动作都被记录下来,而这些微表情则展现出了党代表们认真又平常的一面。

大家的发言都很精彩,紧记用纸笔赶下来。阮琼  摄

眉头紧锁,是对每一个发言的深度思考。阮琼  摄

对面在热情发言,我们就认真聆听。阮琼  摄

报告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凝聚了党委的集体智慧。阮琼  摄

握起话筒的那一刻,对黄石高质量发展的深入思考也随口而出。阮琼  摄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