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党代会丨代表微话筒:阳新县人民医院冲刺三甲医院创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19:40 来源: 荆楚网

阳新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汪训豪。阮琼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剑 向能来)12月7日,在分组讨论环节,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阳新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汪训豪表示,阳新县人民医院目前正处在创建三甲医院的冲刺阶段。全院干部职工干劲十足,不畏艰辛,拼尽全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

“作为感染科医生,我将尽职尽责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终止结核病的流行、乙肝艾滋病的临床治愈而努力。今后,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为推进黄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汪训豪说。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