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党代会丨代表微话筒:奋进“县域百强”需要高质量项目支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21:29 来源: 荆楚网

44a46db6c709c590559337a2ff7e431.jpg

阳新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鹏。阮琼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剑 向能来)“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一定会实现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的奋斗目标。”12月7日,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阳新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鹏表示,阳新县冲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离不开优环境、强实力、好项目、硬作风。

孔祥鹏指出,优环境是阳新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的保障,通过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市场主体有更多的认同感,收获感。让阳商回归、让企业家宣传阳新、推荐阳新、留在阳新。同时,强实力是目标。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要有实实在在的GDP、税收以及产值来实现。

他表示,只有通过壮大产业招大引强,用数据来说话,才能实现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的目标。要通过项目建设,把高质量项目服务好,突出项目的亩均产值,亩均贡献。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