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党代会丨党代表汤伯意:打造黄冈教育品牌要从娃娃抓起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21:3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郑华、郭斯)12月7日,在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期间,党代表、黄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黄冈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汤伯意说,党代会报告凝聚了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听了以后,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IMG_7959_副本.jpg

党代表汤伯意。通讯员 供图

汤伯意说,报告中,“发展”和“人民”贯穿报告的始终,字里行间饱含着发展的内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目的。过去五年,黄冈公共财政在教育方面的投入有目共睹,黄州城区四所学校同步建设令人幸喜。

相关通知要求,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即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50%。汤伯意说,作为教育大市,黄冈目前还存在一定短板,“入园难、入园贵”等学前教育问题还在一些地区存在,部分县市现状离要求有一定差距。

“打造黄冈教育的品牌要从娃娃抓起,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网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做好黄冈的普惠教育。”汤伯意说。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