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党代会丨党代表邹功平:学校正在积极谋划创办应急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21:3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郑华、郭斯)12月7日,在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期间,党代表、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筹备组副组长邹功平说,要充分遵循高职院校的类型特点,大力加强内涵建设,切实增强职业院校适应应急管理事业和黄冈高质量的发展的需求。

IMG_7943_副本.jpg

党代表邹功平。陶辉 摄

邹功平说,报告提出,要大力开展主导产业提升行动,结合高职学院办学,该校将围绕特色专业型建设、立德树人的根本理念,首先在专业建设上发力,该校正在积极谋划创办应急产业学院,积极对接报告中提出的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光电子信息、大健康、建筑建材等主导产业上多做文章。

积极推动专业与产业联姻、教师与企业结姻、学生与岗位配对,真正的推动产业、专业、就业三联通,同时也包括教育链、人才链、产品链、创新链的“四链 ” 接通。

邹功平表示,职业院校的特点决定着该校必须在适应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教发展的鲜明特征,特别是在专业共建、资源共享、人才供应等方面不断加大内涵建设。

同时,学校将在立德树人上,培养更多现代技术技能型人才,也希望更多企业积极的参与进来,实现校企合作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